top of page
Professional-Treatment-c.jpeg

塑面拉提埋線

埋線技術是通過可吸收的PCL來促進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加,重拾皮膚彈力的療程。
PCL是美國FDA和歐盟CE認證的高分子物質及安全成分,助人體內水分和二氧化碳作用下可以完全被分解和吸收,能促進皮膚再生、改善縐紋、強效提升面部輪廓及改善膚色;無論面部或身體部分均適合,療程簡單兼效果持久,美容效果約可維持2年。

 

瞬間改善:

改善皺紋

瞬間提升輪廓

膚色平均

改善線條

Ultra V被評為醫療美容業世界部門最有發展前景的中小企業大獎和消費者(品質)滿足指數NO.1企業作為美容業界的前瞻者,
品牌創辦人權醫生認為現在韓國銷費者開始慢慢由整型手術轉變為追求非手術自然童顏的趨勢,因此權醫生不斷研究,利用儀器,成份及技術。

N-COG是COG螺紋的新技術,彌補了皮膚時的缺陷,例如未固定和移動的皮膚突破或斷裂。考慮到COG的方向和角度,通過有效地設計皮膚拉力,它還具有均勻拉動整個部位的強大好處,而不是局部拉動。同時,它可以防止皺紋皮膚在手術過程中因應力分散引起的等拉力。

DERMA E 就是利用大自然最有效的成分。他們將強效天然抗氧化劑,維生素和植物成分與醫生專業知識相結合,確保他們的產品提供無與倫比的效果,並為消費者們提供最佳的皮膚護理。今天,他們已經成長為美國最大的天然面部護理品牌之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