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rofessional-Treatment-c.jpeg

透明質酸填充

透明質酸填充近年已廣泛使用在醫學美容的範疇上,得到不少愛美人士垂青,主要因為透明質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存在於人體皮膚與軟組織之中,注入透明質酸填充物俱有高度安全性,相容性亦高,能被人體自然吸收代謝,不論塑造五官輪廓、對付頑強皺紋、豐盈臉部肌膚還是緊緻鎖水,效果自然卓越。

 

瞬間改善:

塑造面部輪廓

肌膚吹彈得破

趕走皺紋

豐盈嘴唇

保濕鎖水

填平皺紋

修復老化皮膚

著名透明質酸填充品牌:

0_20181015183721.png

使用VYCROSS專利技術,使JUVEDERM透明質酸產品(JUVEDERM VOLUMA 和 JUVEDERM VOLBELLA)有高較鏈結,
能有效延緩透明質酸被分解,令效果更持久。VYCROSS產品系列包括JUVEDERM VOLUMA 及JUVEDERM VOLBELLA。JUVEDERM VOLUMA能提供強力支撐度,特別適合用於太陽穴、蘋果肌、下巴位置及面部輪廓提升。而JUVEDERM VOLBELLA側較幼滑,適合於嘴唇、眼周及幼紋位置。

0_20181015183842.jpeg

BELOTERO 是由德國製藥公司Merz Aesthetics 出品,始於2005年,於歐洲地區國家被廣泛使用,已得到CE、美國FDA認證及批准。BELOTERO 首創肌膚融合配方,結構與肌膚內的豐盈保濕成份相同,與皮膚的融合度高,絲滑柔軟不容易擴散,具有極佳的延展性,不會像其他產品那樣會輕而易舉地被觸摸或感覺到。有效優化輪廓,激發膠原增生,改善膚質。

0_20181015184050.png

透明質酸有助吸收及鎖住水份,為皮膚保濕。同時亦能刺激母細胞(負責製造膠原蛋白的皮膚細胞),令皮膚製造更多新的天然膠原蛋白,從而減少細紋及皺紋的出現。產品由專利NASHA技術製成,以度身訂造概念迎合不同的護理需要。效果即時、自然。可用於:前額、魚尾紋、面部皮膚活化、暗瘡印、唇邊幼紋、唇部皮膚活化、頸部、手部及胸口。

bottom of page